FAQ 常見問題

我要如何查詢配送進度?

您於登入會員後,至『我的帳戶』→『訂單管理』查詢配送狀況,訂單狀態:配送中-表示已通知廠商出貨;已配送-表示廠商已送交郵局或貨運寄送。若您當時選擇首次購買,則於此頁面下方依訂單編號進行訂單查詢,一樣可以確認訂單配送狀態。

我可以指定送貨地點嗎?

您可以在填寫訂單資料時的收件人欄位,輸入您指定的送貨地址,

請問送貨地址可指定郵政信箱嗎?

目前商品的配(寄)送需有指定收貨地址,故無法指定郵政信箱為配送地。

請問配合的宅配公司是哪一家?

視商品及配送區域之因素,提供不同配送方式,例如『台灣宅配通』、『黑貓宅急便』、『新竹貨運』、『中華郵政』等各家物流業者,商品皆以出貨單位配合物流業者為主,恕無法挑選特定物流業者。

確認訂單後,多久可以收到商品呢?

除特殊原因外(預購、特別訂製商品除外),一般在訂單確認後十天內(不含例假日)將貨品運送到指定地點。您可在「我的帳戶」內,查詢您最近訂購商品的送貨狀態(配送中-表示已通知廠商出貨;已配送-表示廠商已送交郵局或貨運寄送)。

訂單已超過配送時間為何還沒收到商品?

請您至「聯絡我們」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儘速為您查詢商品流向。

如我收到商品有缺件,應該如何處理?

若您發現商品有短缺的現象,請您至「 聯絡我們 」與我們聯絡。

請問Gomai.com.tw網路商品售後服務方式?

您可以於網頁點選「 聯絡我們 」中點選所要反應的商品並將反應事項陳述及表明需求。

如何使用貨到付款的付費機制?有什麼限制嗎?

廠商配送商品及貴重珠寶類商品無提供貨到付款之付費機制。

可以使用郵政劃撥嗎?

目前無此消費方式。

使用貨到付款方式,後續退貨後退款該如何處理?

我們將在收到退貨商品後,4個星期內把款項用「匯款」方式退款。

其他问题可以於網頁點選「 聯絡我們 」咨询